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23-03-14 阅读:

2023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淑华教授、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李德虎教授、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教授、海外教育学院杜洁教授、图书馆彭时平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胡忠浩副教授以及我院屈陆教授、张春和教授、周明圣教授等9位专家和学院安鸿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屈陆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对成都大学2023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在凸显市属大学独有的培养优势、与已有科研方向和学科平台紧密结合、充分利用成大在地方上的有效资源、课程设置更具实效性和全面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们集体审议通过《成都大学2023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为马院培养2023级学术学位研究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