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的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23-02-28 阅读:

为增强党性意识,提高理论素养,推动党史学习落地见效,筑牢思想政治根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月28日举办“我们的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全院教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环节。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四支代表队的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配合默契,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回答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情,调动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努力把党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发展新篇章。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