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秩序大检查

来源: 日期:2023-02-15 阅读: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有条不紊进行,及时了解我院任课教师在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教学态度,以及学生出勤等相关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率队开展了新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秩序大检查。

学院院长屈陆、书记安鸿、副院长岳鹏和邱晓霞分工带队,组织教务办、实践教学办公室、科研办和学工办老师,在2月13日对全院的所有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在2月14日到2月17日,也会通过普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检查。

2月13日是新学期第一天,早上8:15学院领导和检查老师便分组到达了各教学楼。通过检查,发现任课教师均做到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上课的准备,并且都按照学院教学要求带齐教材、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计划进度表、课件、学生名单等教学材料。在教学过程中,课堂组织有序,教师讲课认真,学生认真听讲,课堂气氛生动活泼。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读书好时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本期开学教学检查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上课、学生听课起到了很好的督导作用。今后将继续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证良好教学秩序,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而持续努力。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