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2-14 阅读:

2023年2月10日,我院在1306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屈陆主持。

首先,屈陆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上半年重要工作的部署情况,让老师们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展、学校发展变化有清晰的了解。2023年学校将围绕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发展两条主线,深化实施新时期“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战略,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实施高效能治理,坚持“五个强化”,全力服务“大运会”、攻坚“博士点”、提速“541”、谋划“后大运”,努力开创新局面、形成新气象。希望全院老师们要从全局大势中坚定信心决心、要从发展位势中增强忧患意识、要从独特定位中明确责任担当,转思路,抢先机,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屈院长安排和部署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他提出,学院的各项工作迈开了新步伐,取得了新发展,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努力。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的第一年,我们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以下六个方面出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抓好教学工作,强基固本促进教学质量的发展;三、推进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办学水平;四、加强队伍建设,奠定学院跨越式发展基础;五、抓好学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加强学院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引领学院事业长远发展。

教学副院长邱晓霞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强调了开学的教学检查要求、新学期的课程准备以及试卷归档等重点事项。

党总支书记安鸿就学院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新学期的到来,安书记就开学工作准备、科研项目的创新发展、教师团队的优化以及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凝聚人心、统一思想,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工作。

最后,屈院长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要求,学院的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