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2-14 阅读:

2023年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224会议室召开了由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研讨会议,讨论部署了2023年学院党政重点工作和任务。学院院长屈陆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系)主任,科研平台首席专家,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培训办、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督导组等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屈陆院长围绕学院职责和工作目标,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屈陆院长强调,2023年要重点抓好几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抓好教学工作,强基固本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三是推进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办学水平与影响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奠定学院跨越式发展基础;五是抓好学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是加强学院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引领学院事业长远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谋划,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周明圣教授谈到,工作要有过程、有总结、有方案,需将工作要点细分为具体任务,同时也强调到教学是立院之本,教研活动需落到实处。赵先明教授提到,学院人员越来越多,凝聚力越来越强,工作之余还可以关注老师们的生活,开展各类活动促进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张春和教授肯定了学院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举措,并对如何申报教学成果等进行了指导和经验分享。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总结发言,此次会议是学院首次进行的各相关部门层面的年度工作研讨会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全院教职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