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研修 > 正文

【微党校中心校】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习近平教育思想

来源: 日期:2022-07-05 阅读:

2022年6月28日下午14点,2022年市属高校专职组织员培训班49名学员在成都大学4教学楼,开始了培训班第一天下午的课程培训。在紧张的工作和忙碌的生活里能如此安心、静心、开心地集中学习的机会实属难得,每一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整个课程大家都用心地听,认真地记。

四川师范大学陈驰教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习近平教育思想》的精彩授课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要坚持民族自信,也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教育最好的方式是爱,是陪伴,是尊重,当老师一定要有耐心。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让我们学到了理论,掌握了方法,明确了方向,把握了重点,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一是党性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敬业意识、认识新的理念,不断去探索、去思考、去实践,以创新的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

二是理论得到提升,能力得到锻炼。开展这样的培训,使我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掌握了基层党组织应具备相关制度流程。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扎实功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通过学习,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发挥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作用,直接影响着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要想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有一颗敢于担当的“责任心”,要有一颗大局意识的“服务心”,要有一颗乐学好思的“进取心”。

陈驰教授这次培训班,内容切合实际工作,针对性强。讲课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具体,可操作性强。再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们不仅要认真反思学习所得,更要将所学融入到实际工作,与其他学员共同探讨,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撰稿: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员 毛霞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