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日期:2018-01-03 阅读:

(文/唐文娟 图/江志军)2018年1月2日下午,政治学院法学党支部在621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晓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邱晓霞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的要求,是根据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结合十九大精神,联系个人实际,从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

随后,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了自评。会上同志们都表明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党性党纪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分析了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与会同志进行了党员互评,并按照程序和要求,填写了评议表,给每个党员评定了等级。

支部成员、学院院长彭时平同志在评议大会最后强调教师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个人修养,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内容具体、过程规范,每个党员在评议中都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差距、确定了方向。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