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思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日期:2018-01-03 阅读:

(文/侯幸 图/江志军)201812日,政治学院党总支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6224会议室举行。会议党支部书记彭波主持,全体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大会。

支部书记彭波宣读了中央、省市以及学校贯彻民主评议的相关文件。各位教工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一一向大会总结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纪律遵守、工作、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找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自我评议后,大会进行了党员互评。互评的结果将上报学院党总支,作为评定党支部成员年度考核等级的参考标准。

在民主评议的总结环节,支部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充分肯定本次评议活动的效果,认为每个党员同志都进行了全面而较为深刻的自我评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党性锻炼情况,也找到了差距和努力方向。她希望党员同志务必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宗旨,牢记使命,自觉地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