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 日期:2018-01-05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17年12月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6113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浩岑主持,学院副书记屈陆老师参会。史浩岑老师向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及2018年党支部工作设想。屈书记对但孤雁民主评议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党员分两个党小组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民主评议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和学习。最后屈书记对会议进行点评和总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输入您的新闻内容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