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大家来投票!

来源: 日期:2012-03-06 阅读:

        

        2012228日中午1250,在2219教室??十陵街道成大选区政治学院投票站,政治学院的师生们展开了参与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选民投票。

        到场的的师生一百余人参与其中。多数学生首次行使人民基本权利??选举权。待大家坐毕,主持人杨晔老师首先宣布了选举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执行主席安鸿书记现场讲解了人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严肃而认真地对待手中的选票。两位代表候选人卢勤与孙俊梅的信息事先已张贴在各个学院的展板上,师生们从代表候选人中郑重地选出了自己满意的代表,认真填写了选票,手持选民证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自开学以来,我校认真组织了宣传活动、选民登记和推荐确立候选人、公示等三个阶段的准备活动。选举人大代表是我国公民的一项基本政治权利,据了解,我校多数学生是首次行使这一权利。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