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政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图)

来源: 日期:2012-02-27 阅读:

   

来源:经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1-04-07 17:37:27    查看字体:[ ]     点击次数:560

 


 

  

    
本网消息(经济政法学院  供稿)法舞青春,律动校园46日下午14:30,经济政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暨法律辩论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经济政法学院副院长彭时平、党总支书记周一、副书记安鸿、副院长赵先明、校团委书记周小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


    
周一宣布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正式开幕。经济政法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围绕精神赡养应不应该成为法律责任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辩论。正方信科学院主要从社会角度对辩题进行剖析阐述,反方经法学院则从法学专业的角度进行辩驳。盘问、驳论环节尤为精彩,双方据理力争,毫不示弱。在观众提问环节,正反双方沉稳机智的应对观众犀利的提问和质疑。严谨而风趣的言论,形象而诙谐的举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彭时平点评比赛,既肯定了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也指出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理论素养方面的不足。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由正方三辩?信科学院朱益丰同学获得。


    
据悉,法律文化节是经法学院学生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法律文化节以法舞青春,律动校园为主题,旨在提高成大学子的法律意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的校园法制氛围。文化节在47日至27日将给同学们带来法律辩论赛、法律电影展播、法律知识宣传、法律知识竞赛、法律讲堂、模拟法庭等系列活动。


     
(学生编辑  罗芳  责编  陈明慧)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