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组织四六级备考辅导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2-07 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与能力,提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切实加强学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12月6日开展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备考线上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大一年级英语老师,他从听力、翻译、写作、阅读四个方面对考试对我们进行了指导。从快速备考的角度,逐条分析了各类题型的解题技巧和定位句的确定,为同学们在解答四六级英语题目上拓宽了思路。

英语老师还分享了学习英语的一些渠道和方法,推荐同学们用看英文电影,学英文歌等方式学习英语。他希望大家不仅提高应试能力,而且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通过多种渠道提升英语能力,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

此外,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一位学习成绩优秀的学姐,她生动讲述了自己参与四级考试时的经历。学姐讲述了她的答题顺序,答题过程和各个题型专有的答题方法。同时分享了自己在考场上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大家放松心态,不要紧张,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考出自己的水平。

线上辅导结束后,老师通知学委下发了四级考试模拟网址,同学们通过线上模拟考试的训练,可以更好地熟悉四级考试的答题流程,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更充分的准备。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相信同学们都能在这次四级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也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运用老师和学姐分享的学习方法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水平。

勤学善思,学风在线。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训练营进一步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风建设,让学院学生收获了很多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方法与技巧,加深了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了解,有效提高了英语四六级应试能力。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