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特色培养】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我心中的二十大”微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2-12-07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学习实效,用镜头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对于党的认识,弘扬正能量,展现精气神,激励学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在接续奋斗中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12月举行了“我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微视频创作大赛。


按照评分细则,经过对作品内容和作品形式的认真审查,评委最终评定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秉持着学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励志向全院学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同学们对实时政事的关注热情,并能够说出自己的见解和体会;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平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让广大学生明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营造人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