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走访慰问

来源: 日期:2023-01-06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情况,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副院长岳鹏、副院长邱晓霞带领两名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走访并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留校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心贴心的交流,结合学生实际需求,给学生宣传讲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肯定了学生逆境中勤奋学习和乐观上进的态度,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机会锻炼自己,补齐短板,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同时,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了慰问,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受访学生对学校给予的资助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受访学生表示,自己对于未来拥有了更美好的憧憬,并将把学校的这份温暖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成为社会所需之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通过实地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学校的资助和关爱,真正将资助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精准资助能力,构建家校共育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