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 第四届四川红色文化学术峰会暨“革命老区发展振兴与青年担当”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11-11 阅读:

20221146,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杂志社、四川旅游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四川红色文化学术峰会暨“革命老区发展振兴与青年担当”学术研讨会在四川达州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岳鹏教授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作题为“邓小平与伟大长征精神”的主题发言。

他强调,邓小平既是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又是伟大长征精神的培育者、践行者和弘扬者。他以史诗般地顽强奋斗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高尚的政治道德和过硬的党性修养,这对新时代肩负“强国有我”使命的先锋力量和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有着深刻启示:一是要深学细悟伟大长征精神,沿着先烈的足迹坚毅前行,感恩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要守正创新伟大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与时俱进地丰富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是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