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1-05-27 阅读:

  5月25日上午,学院在6122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总支书记安鸿主持,各位总支委员分别就党史学习的体会感悟进行了8-10分钟的交流。



  安鸿书记首先做了题为《融合式党建的思考--争创省重点马院党建工作的着力点》的发言,从融合式党建的基本构想、主要举措重点工作、保障来谈怎样推进省重点马院的建设,他说这将是近几年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最大着力点。屈陆院长谈到了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以及学院对标省重点马院建设的思路打算。邱晓霞副院长以及各支部书记也纷纷交流了通过参加学院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和自己自学后的收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用好党史资源对大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艰苦奋斗精神教育,要将以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使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研讨会令大家特别有收获,安书记说今天的研讨就宽度和深度都是很到位的,今后重要的工作也可以采取这种研讨方式,集中一些重点就学院的发展、大的方向做一些研讨交流。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