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3-03-08 阅读:

2023年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224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教学中心(3117教室)改造项目”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验室配套软件采购”两个主题展开。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系)主任以及学院教务办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实践办”)组织并牵头研讨。

学院院长屈陆首先阐述了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教学中心”的重要意义,以及采购“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验室配套软件”对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现代化的重要作用。然后大家根据实践办前期市场调研材料,围绕改造项目就装修风格、设备功能需求、装修与设备预算占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根据教学实际提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验室配套软件”的采购意见。最终,大家就这两个主题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实践办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改造工作和软硬件的购置。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