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3-03-27 阅读:

20233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并于321日下午14:00,在13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大会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屈陆院长主持。

屈陆院长首先就18日安徽大学蔡敬民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评估流程和迎评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强。接着,他着重强调了其中有关思政课教学和思政课教师技能的要求。在此基础上,他对全院思政课教师提出了希望 :1、希望老师们时刻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端正教学态度,2、希望老师们用心学习,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3、希望老师们严谨地完成教学档案的编制和归档。

会后,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各教研室(系)主任、教务办、实验办,在1407召开《成都大学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的学习研讨会。邱晓霞副院长对《要点》内容逐一进行解读,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依据学校要点工作,制定具体细化的工作方案,并落实传达到位。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及专业课的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拉开了序幕。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