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理论宣讲 > 正文

我院刘佳老师参加成都市组织系统政策理论研究提能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1-10-29 阅读:

10月17日—23日,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成都市组织系统政策理论研究提能专题培训班在综合发展研究院(中国·深圳)举办。来自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区(市)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负责人)以及市党建研究会部分成员单位调查研究骨干等45名学员参训,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佳博士参训。

此次培训班主题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悉心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突出理论武装、思维训练、实战实用,统筹建党100年以来党的组织建设成就与经验、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立足城市可持续发展加强人力资源协同创新等内容,做到战略分析与实用教学相结合、权威解读与前瞻展望相结合、能力提升与党性塑造相结合。

培训期间,刘佳博士认真聆听各位专家教授的讲课,其中包括郭万达教授《深圳创新驱动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经验借鉴》、高海燕《产业链打造和创新增长》、林德昌《深圳高层次人才政策与管理创新》、徐剑波《中国共产党辉煌一百年》、李津逵《以成渝经济圈为例探索后开发区时代的美丽城市建设》以及刘忠朴《粤港澳大湾区纲要解读和未来城市群发展》等精彩课程,此外还前往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湾创业广场、前海自贸区和深圳人才公园现场教学。

刘佳老师谈到,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受益匪浅。深圳城市包容性强、对人才十分尊重、深圳人创业实干精神足、城市管理精细化、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将把深圳所学所观所感转化到教学和科研咨政工作中,将深圳与成都作比较研究,将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国情、省情、市情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