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22-10-28 阅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25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在6122教室举行。曹永斌老师主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竞赛题涵盖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竞赛采用团体积分制,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题型为单选、多选、填空等。比赛现场必答题环节,大家凭借赛前的充分准备,沉着冷静应答;抢答题环节,激烈交锋,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且紧张,充分展现了每位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参赛者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共同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