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同心战疫”——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22-10-28 阅读:

为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加强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与普及,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1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同心战疫”线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知识竞赛内容覆盖新冠肺炎病毒基本知识、防护措施、防控政策、个人自身防疫知识等多个方面,具有较强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引导教职员工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更重视、防范上更严格、排查上更细致、行动上更高效、责任上更压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共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理解,提升了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应对能力,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