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2-05-1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5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13教室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施小琳同志《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报告以及施小琳同志在中共成都市委第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就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市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引导学生全面了解成都发展新蓝图新要求,树立在服务城市发展中建功立业的思想认识。

最后,安鸿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我们要把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渗透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充分发挥马院的示范引领作用,研究细化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将市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做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积极开展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相关课题研究。学院下一步将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有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