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思政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5-10 阅读:


59日下午3点,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在622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范锐平书记所作的《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肖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肖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范锐平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然后组织大家进行讨论。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425日至28日胜利召开。大会全面回顾了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深刻总结了在改革探索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通过对大会报告的学习与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大会立意深远,字里行间巨微尽显,对于我市高水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学校更名工作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发扬主人翁精神,弘扬实干作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准绳,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为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守好三尺讲台。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