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5-11 阅读:


2017年5月9日,政治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6215举行。政治学院院长彭时平与副院长岳鹏,党总支副书记屈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法学系教工支部书记邱晓霞主持,全体法学系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支部书记邱晓霞宣读了成都市市委书记范锐平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各位教工党员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结合成都市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即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对成都市未来的发展所作的思考和对未来成都发展的展望。彭时平院长在会上给大家介绍了报告在征求专家学者意见时,专家学者对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以及报告的最终形成的情况。最后彭院长对成都市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非常美好的展望。岳鹏副院长结合报告,讲述了他从东北来成都,在成都已经十年,目睹了成都的飞速发展,相信成都的未来更加美好。屈陆副书记结合报告,认为十陵在成都的东部,在成都市的发展规划中占据重要位置,在地铁通车后会有相当快的发展,相信成都大学的发展也会非常迅速。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报告畅谈了成都市美好的未来,表示要为成都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这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们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以后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成都市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