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5-19 阅读:

5月18日上午,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2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晔主持,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老师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然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夕前往中国政法大学时的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围绕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潜心读书,全面成长成才;坚定信念跟党走,培养高素质法制工作队伍,实现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和教育工作者、法治工作者、青年学生话青春谈初心讲法治。通过对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站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为培养法治人才明确路径,为青年成长指明方向,激荡起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大家作为法科学生深受鼓舞,也感到了自己肩负的重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学习水平,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全面实现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