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微腐败治理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6-28 阅读:

 


(文/史浩岑  图/杨晔)2017年6月27日下午,政治学院党总支在6224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暨微腐败治理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彭时平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梳理学习要点,解读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是政治学院微腐败治理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蓉对政治学院微腐败治理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组织大家全面学习微腐败行为的类型,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微腐败行为。学习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微腐败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在七一来临之际,学院为每位党员发放《共产党宣言》,党总支书记张蓉倡议大家重温这一经典著作,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