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专项治理 “微腐败”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7-05 阅读:


(文/屈陆  图/曾莉)7月4日下午,政治学院党总支在6224会议室召开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会议,专题自查自纠学院层面和各科室、系部存在或可能存在的“微腐败”问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过程中,对照《成都大学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中师德师风、依法依规治校、纪律遵守和正风肃纪四个方面治理内容,院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主任,法学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毛概教研室、马原教研室、思修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学院或科、室、系在师德师风、依法依规治校、纪律遵守、正风肃纪等四大方面存在的“微腐败”问题进行自查和讨论。全体参会人员对“微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分别提出学院层面和各科、室、系的下一步整改措施。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治理“微腐败”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特别是当前要紧扣“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两大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整体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