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喜获成都大学“争当十九大精神青年宣传员比赛”特等奖

来源: 日期:2017-12-08 阅读:

在12月5日下午结束的成都大学“争当十九大精神青年宣传员比赛”决赛中,政治学院“law行”代表队在参加决赛的全校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此次大赛的最高奖——特等奖。

同学们结合学院学科属性和专业特色,以“不忘我党初心,法治伴我前行”为主题,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相关内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用新时代法治文化力量去涵养法治信仰”。在主讲人许悦同学精彩的宣讲以及四位成员的完美配合下,我院代表队获得全场阵阵掌声。

 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广大青年会共同担负起建设法治中国的历史使命,将我们心中的法治信仰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强国的不懈动力。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