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学院举行进一步纠正“四风”专题党员干部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7-12-20 阅读:

(文/郭静姝)2017年12月20日下午,政治学院在6118举行进一步纠正“四风”专题党员干部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主持。

张蓉首先传达了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该文所做的批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的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的要求。

张蓉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对照自身表现,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进一步加强自我批评和自我反省,并将批评和反省的成果体现在党员年终述职中。张蓉还要求学院领导干部从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