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8-05-23 阅读:

2018年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62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时平主持。

彭时平书记带领学院党员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参加“四川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情况。

 彭时平书记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联系起来,同学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修订版教材联系起来,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深悟透用好,将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到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科研实际,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