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总支部署启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5-30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5月22日下午在622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彭时平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彭时平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了部署,要求学院结合党组织活动,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题的10项重点内容的“大学习”活动,结合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际,做好“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报告。

 彭时平书记紧扣学校党委讨论内容和学院发展实际,强调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深做实做细,在大学习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在大讨论中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在大调研中摸清实情、查找问题,切实在改进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最后,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参加“四川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情况。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