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1-11-04 阅读:

2009-09-14 14:50:28

  为了把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其对学生的引导和激励作用,9月13日晚上7点,经法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交流会在2214召开。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学工办李云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学院各班班长、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李云老师就《经济政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和测评工作作了说明。然后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对《经济政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试行一年来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学们充分肯定《经济政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的科学性和完整性,同时也对测评内容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对一些不太明白的地方进行了提问。

  最后,李老师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提出的建议,并就本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