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在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21-11-24 阅读:

 2021年11月23日,成都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舞蹈比赛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3 演播厅顺利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选用音乐“九儿”作为舞蹈背景音乐,以此表达出马院青年的热忱激情。

在张美璐学姐的专业指导下,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舞蹈编排及训练。在此过程中,队员们克服了无拉丁基础、学习时间短等困难。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不断提升,力求把每一个舞蹈动作都表演到极致,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比赛调整为线上评选。在没有观众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依旧全力备赛,克服困难。不仅展现出最佳的比赛状态,还将舞蹈所蕴含的情感以及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完美地呈现于视频作品中。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体育舞蹈精神、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