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迎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日期:2021-11-03 阅读: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2日,学校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C-1015演播厅举行了“迎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比赛由校工会、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常委陈钧、孟晖、刘达玉等出席活动。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作品《致敬马克思,致敬共产党》荣获优秀奖。100年风雨兼程,我们历经沧桑;100年斗转星移,我们矢志不渝。用心诵读红色经典,回顾建党百年征程。这次朗诵比赛让教职工及学生更进一步地坚定理想信念,感怀党恩永远跟党走。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