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早自习特色演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0-28 阅读:

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优良的学风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障。为了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早自习特色演讲的活动,同学们们都踊跃参加,积极分享。

本次早自习特色活动,延续了20级、21级的优良传统,请每位同学按照学号来进行上台分享,分享的内容丰富多样,有我们所熟知的红色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还有同学们自己喜欢的名人或喜欢的电影。本次活动分享,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经过特色演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国家大事,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也为之后的专业学习和提升专业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开展的特色早自习活动巧妙解决了学生学习不自律的问题,加强了本班同学学习的自主性,早自习的学习氛围更轻松愉快。

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学习就像广阔无垠的天空,同学们就像是一只刚刚会飞的雏鹰,在努力学习和勤加练习的基础上,骄傲地翱翔于广阔的蓝天。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