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

来源: 日期:2022-07-04 阅读:

为贯彻落实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安鸿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送上学校的慰问金和学院的关心关怀。

7月4日上午,学院书记安鸿和辅导员王鹏云、史晓晶来到学生宿舍,与家庭经济困难的留校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家庭情况,反复叮嘱暑假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对于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做了全面的规划和展望,要求学生在留校期间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不仅仅完成既定的学车、实习计划,更要合理规划暑期时间,努力学习、积极实习,为日后考研、就业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报答家人的恩情,将来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实践能力走向社会,回报母校。安书记一行向学生悉心宣传和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