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党辉耀我心”宣讲活动初赛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22-11-17 阅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更好地让成大学子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征程和奋斗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校园党史学习氛围,丰富大学生活体验,提升自我表达能力。11月15日,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志工部承办的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辉耀我心”宣讲活动初赛,在第六教学楼6113教室顺利举行。

43534

本次活动初赛以参赛人员线上上传视频,评委线下集中审核形式进行。11月15日下午两点,裁判团10位成员于6113教室齐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团长王维主持下进行视频观看和评分。

在过程中,裁判团成员严守评分标准,认真仔细观看视频,从细节、主题、逻辑关系等8个方面进行细致评分。裁判们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也时时交流意见,对参赛人员的参赛做品进行综合评价。

活动的最后评委组组长余鑫瑷点评道:参赛人员的宣讲主题、选材方向丰富多样,抓手细腻、观点明确,紧跟时事,在不同风格下表现出了最亮眼的自己,体现了成都大学学子的靓丽风采。两个小时后,主持人对初赛进行总结并对到场人员表示感谢,宣告“党辉耀我心”宣讲活动初赛顺利结束。

“党辉耀我心”宣讲活动初赛的圆满结束。共选取了15位优秀的学子进入决赛。初赛过程也让参赛同学受益良多。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