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党团史知识竞赛初赛和半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2-11-22 阅读: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激励新征程路上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党史、团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成都大学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承办“建功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党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11月9日至11月12日,党团史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正式开幕,共有参赛同学400余人。初赛选择题二维码发送到线上竞赛群中,报名竞赛者进行线上考卷测试,全卷共100分。选手们积极参赛,积极答题,进入前50名的同学晋升到下一轮。

11月17日至11月19日,党团史知识竞赛进入半决赛,为使竞赛更加公平公正,此轮比赛更换答题平台,选用学校统一的教学平台:学习通。晋级竞赛者进行线上考卷测试,全卷100分。经过两天的赛程,前30名选手顺利晋级。

851EA


       初赛与半决赛顺利结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将于12月10日在线上举办。

“建功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党团史知识竞赛活动,促进同学们在竞赛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同学们对实时政事的关注热情,能够产生自己的见解;为广大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学习平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让广大学生明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营造人人学习党团史的红色校园氛围,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