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对近三学年归档试卷进行自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9-29 阅读:

  按照《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学校将于9月24日—9月26日对各学院教学档案材料进行专项检查,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现对具体情况及我院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内容
  1.课程考核试卷
  检查内容:近三学年(2015—2016、2016—2017、2017—2018学年)课程试卷及归档材料等。
  2.课程教学大纲
  检查内容:2018版课程教学大纲汇编
  二、学院已将近三年试卷按年度、学期、课程分类存放在6215,请老师们自查上述三学年六个学期试卷归档质量。老师们的自查工作务必在下周五暨9月21日前完成,自查完成后须在自查表中勾选自查的相应内容。
  三、本次检查工作以查遗补漏为主,已经形成的档案材料有遗漏的地方需补充完善。学院将学校关于试卷归档的最新文件《成都大学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实施办法(成大教〔2018〕22号)》规定(请参阅其中第七章: 试卷评阅与试卷分析)和上期末第一次校内检查提出的主要意见列在附件中。老师们可参照标准自查。
  四、学院将在第四周周初对各门课程教学档案的完整性与准确性等自查情况进行检查。


  附:1. 成都大学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实施办法(成大教〔2018〕22号)
    2.上期末第一次校内检查提出的主要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9.11

 

 

编辑:贺佳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