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金堂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口述史课题组调研纪实(一)

来源: 日期:2016-05-30 阅读:


2016年5月26日,在政治学院彭时平院长、中共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林健副处长的带领下,我院“金堂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口述史”课题组部分教师赴金堂县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活动首先在金堂县县政务中心拉开序幕,课题组成员分别对金堂县食用菌产业联合会会长唐松泉、金堂县农林局副局长王光行、中菌川派企业的负责人巴成华以及食用菌大户辜际忠进行了录访,他们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金堂食用菌从种植到深加工的产业流程和创新技术,详细阐述了金堂食用菌从改革开放前到当下的发展历程及其现实困境等,课题组搜集到了大量调研信息,取得了较好的预期调研效果。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