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院“金凤凰”工程发展口述史课题组调研纪实(三)

来源: 日期:2017-07-31 阅读:

  2017年7月31日,在政治学院彭时平院长的带领下,我院龙泉驿区教育“金凤凰”工程发展口述史课题组部分成员岳鹏、涂利老师赴龙泉驿区和洛带镇开展课题调研。
  课题组成员分别对原龙泉驿区教育局局长宁旺成、原龙泉驿区政策研究室主任赵志刚、原初2010级学生家长代表叶元先进行了录访。
  通过本次的调研活动,课题组成员较为详尽地了解了龙泉驿区教育“金凤凰”工程的决策背景,具体实施过程,以及对龙泉驿区生态移民、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解决“三农”问题、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意义。
  课题组通过本次录访获取的调研信息,为课题组后期工作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资料。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