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院“金凤凰”工程发展口述史课题组调研纪实(四)

来源: 日期:2017-09-06 阅读:

  2017年9月5日,在政治学院彭时平院长的带领下,我院龙泉驿区教育“金凤凰”工程发展口述史课题组部分成员岳鹏、涂利等老师赴龙泉驿经开区实验中学和龙泉驿区政府开展课题调研。
  课题组成员分别对龙泉驿经开区实验中学(“金凤凰”学校)校长马景元、原清水学校校长陈家银、中共龙泉驿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涂功德进行了录访,并调研了龙泉驿经开区实验中学(“金凤凰”)。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课题组成员更为详尽地了解了龙泉驿区“金凤凰”工程学校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创均衡教育典范,建巴蜀一流名校”教育理念指导下取得的主要成就;了解了原山区学校教育工作者在办学困境中,如何坚守“手中捧着学生,心中装着家长”的信念,“金凤凰”工程给山区学校教师和山区学生、家庭带来的变化;也了解了龙泉驿区“帮扶办”如何为促进城乡统筹,改变龙泉驿区落后地区面貌,促进龙泉驿区新市民“转变生产方式,转变生活方式,实现人生转轨”作出的重大贡献。
  课题组通过本次访谈获取的调研信息,为课题组后期工作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资料。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