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推进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2-03 阅读:

2023年1月31日上午9:00, 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院长、学校纪委书记苏波主持,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春和、社科处处长张学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屈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及研究院会务秘书丁怡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春和教授就报市纪委监委的《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汇报,屈陆院长和安鸿书记对该报告做了相应补充。在交流研讨过程中,苏波书记对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的前期筹备工作、揭牌成立大会、研究课题项目、专著读物编撰、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做了相关布置,社科处处长张学梅对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建设工作提出一些建议。

2023年2月1日上午9:30,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工作汇报会在成都市纪委监委西301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常委颜武、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郭绍立、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尧、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学校纪委书记苏波、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春和、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屈陆、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及研究院会务秘书丁怡舟参加了会议。

会议过程中,张春和教授向成都市纪委监委领导汇报了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发展规划,屈陆院长结合2023年工作要求对汇报进行了补充。随后,苏波书记又进一步明确了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近期具体工作。颜武常委表示,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是一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特殊”的公德工程,市纪委监委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对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进行重点支持。在未来,成都市清廉文化研究院需要加快建设进度、聚焦工作任务,以“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进一步健全相关机制。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