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

来源: 日期:2019-12-03 阅读:

  2019年10月25—27日,四川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行。会议由四川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四川省名师工作室“唐晓勇工作室”承办。  省内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120位领导、专家学者与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何先月博士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20191201.jpg

  研讨会上,四川大学黄金辉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吴满意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唐晓勇教授等围绕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的中心议题,分别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方向的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整体性”“‘中国道路’的理论意蕴和哲学基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阐述。西南财经大学李元光、电子科技大学王让新等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教材体系进行了阐述。

  这些研究与经验分享,尤其是刚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的西南科技大学李群山老师的精彩教学展示,有助于与会者更好开展相关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编辑:岳鹏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