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20年教学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0-12-02 阅读:

  2020年11月27-29日,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20年教学研讨会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全省70余所高校从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的有关院系领导、教师共300余人齐聚一堂,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这一主题,交流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心得,共同研讨新形势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之计。我院谢娟、王蕾、寇晓燕、樊英杰、林小芳、刘毅、向黎、秦晶、杨礼九位老师参会。


  本次年会为期两天,包含主题报告、实践教学、教学分享、教学展示等内容。会议将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了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创新改革与发展。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以《做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民教师》为题,围绕“对人民教师提出了什么新时代要求”、“为什么会提出新时代要求”、“作为教师如何实现新时代要求”三方面作专题报告。电子科技大学王丽鸽老师做教学分享。


  本次研讨会参加人数达之多,规模空前,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与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学院教师今后更好开展相关教学研究,共同努力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为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