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帮扶恳谈会

来源: 日期:2016-03-26 阅读:

        为了更好地落实2016届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政治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6114召开了就业精准帮扶恳谈会。

        首先,各位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打算,大部分同学都想从事和专业相关的工作,但是由于没有通过全国司法考试,能选择的就业岗位有限;另外,大家也都比较苦恼回家乡和留成都的选择问题;就目前这个阶段来说,法科专业大部分同学的就业压力都比较大,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也很迷茫。

        整个过程,党总支副书记屈陆和负责就业的杨晔老师专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帮同学们认真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转换就业观念,学法学的同学应该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拓展自己的就业思维。

         在接下来的精准帮扶中,政治学院还将邀请专业老师加入,更好地为同学们指导和服务。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