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学院学工办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放假 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9-26 阅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具体时间及教学安排:

具体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正常行课, 原本安排在第五周星期一的课程教学调整到9月30日(星期六)完成。

二、几点要求:

1. 请各位同学按照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规定,认真完成本周六及以前的课程,不得缺席、早退。对于未履行相关请假手续且无故旷课的同学,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2. 放假期间,请各位同学跟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好假期生活,加强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安全意识。留校休假的同学,须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了解用电常识,注意用电安全,外出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避免个人财务损失。离开学校的同学,注意交通安全,不坐超载车辆,不坐非法营运车辆,避免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外出旅游的同学,须及时了解所到之处的具体情况,外出期间加强防范意识,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3.有离开成都的外出计划的同学需要在各班班长处报备外出计划,包括具体去向和时间起始。各班于9月30日晚九点前报班主任老师。

4. 所有同学务必于10月8日晚上七点前返校。各班于8日晚九点前将返校情况统计报班主任老师。

5. 9月30日和10月9日早上第一节课起,学校和学院将进行例行的教学大检查,所有同学不得无故缺席。对无故旷课的同学,学院将根据学校学生纪律处分的相关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