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理论宣讲 > 正文

我院院长屈陆教授参加第九届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并发言

来源: 日期:2021-11-11 阅读:

2021年10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九届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由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联席会议主办,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编辑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四川省普通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指委协办。

受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联席会议邀请,我院院长屈陆教授参会并做了题为“地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融入实践协同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的大会论坛发言。屈陆院长结合学校市属地方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环节中的一些做法和思考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此次研讨会既是思政专业建设的学术研讨会,也是专业建设实践的工作交流会、经验分享会,会议成果对全面推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