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理论宣讲 > 正文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成都市教育工委宣讲团主题宣讲

来源: 日期:2022-09-23 阅读:

2021年12月20日,成都市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博士——侯幸同志赴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校全体在总校区的党员干部和少部分学生参加会议,学校学党总支书记助理、安办主任、“9+3”办公室主任李春林主持会议。

侯幸同志从深入领会《决议》的起草过程、《决议》的框架结构、《决议》的评价定位,到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精讲,速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了我们的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的苦难辉煌历程,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一个号召。

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家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学校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坚定信心信念、赓续前进力量,始终坚持党的正确引领,践行两个确立实打实;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做到为民服务实打实;始终坚持传扬宝贵经验,力行10个坚持实打实;始终坚持找准人生座标,响应一个号召实打实。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世界城市贡献汽车职校的教育智慧和教育力量。

(转载自(第六组龙泉)成都市教育工委宣讲团宣讲活动20211220简报)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