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政治学院分工会组织秋季联谊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0-19 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全国各地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10月17日下午,政治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会员,前往金堂县五凤古镇开展秋季联谊活动。

五凤镇又名五凤溪古镇,位于龙泉山脉中段的沱江之畔,因“境内山极屈曲,自北而南而东,一路尖峰拔列,其峰之尖且高者有五,瘦削逼人,遥望之若冲霄之凤,破空而出。五凤之间有小溪,终年水色清澈”而得名。古镇依山傍水,闲适安静。老师们徜徉绿树和山水之间,养精蓄锐,放松身心,拥抱自然。




学院工会组织了趣味横生的文体活动。第一个项目是摸福字。大红福字贴上墙,老师们蒙上眼罩,原地转上一圈后摸福字,摸中者有精致的糖果礼盒。有的老师“立场坚定”,摸福字犹如探囊取物;有的老师方向感稍微差一点,连续几次都走错了方向,旁边观战的老师忍不住“左边右边”提醒仍然摸不中墙上的福字。急得一位老师直接把福字从墙上取下来,配合摸福字者的行进路线,终于让他成功触福,这个意外的插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第二个项目是托举乒乓球接力。此项比赛的难度更高一些,不仅考验选手的稳定性,还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学院按照教研室为单位组成六个小组同场竞技,场上的队员小心翼翼地用球拍托举乒乓球健步如飞,场下的拉拉队员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最终行政人员队凭借稳健的策略和良好的配合勇夺此项团体比赛的冠军。第三个项目是比赛一分钟跳绳。老师们身轻如燕,彩绳上下翻飞,场面甚为壮观。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下午,通过各种活动,老师们增进了感情联络,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本学期新加入学院的四位年轻博士也通过这次工会活动加深了对学院和各位老师的了解,更快地融入了学院的大家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以后更多组织此类活动,促进大家的交流。

编辑: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47 邮编:610106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